技能展示 : 三連斬

技能展示 : 風魔手裡劍

每個帳號只能投票一次,確定要投票嗎?

  • 投稿時間

    2019/05/23 (四) ~ 2019/06/02 (日) 23:59
  • 投票時間

    2019/06/02 (日) - 2019/06/10 (一) 23:59
  • 得獎公布

    2019/06/12 (三)

評選方式

初選:由搞鬼小組評比選出6名作品,初選結果請見「得獎名單」。

決選:進入決選之6名作品,將與官方提名之名稱,一同進行網路票選。

  • 首獎

    總合網路票選 30% & 搞鬼小組 70% 分數之第1名作品。
    1. - 投稿名稱將置入於遊戲內
    2. - 目仔跟班娃娃一隻
    3. - 大目仔桌燈一座
    4. - 活動專屬稱號一組

    ※ 若投票結果為官方命名獲勝,將由決選第二名獲得活動獎勵。

  • 投稿賞

    1. - 完成投稿流程之帳號,經活動小組審核符合活動規範,即可獲得「祝福隊伍石碑x1」。
    2. - 經官方評選入圍至投票階段之帳號,可再獲得:
      自動充電鬼力包(3天) x1、搞鬼點數150點

    ※ 活動獎勵均為不可交易。

  1. 相關最新活動消息或活動內容的更動修正,請見官網最新活動公告。
  2. 本活動所提供之虛寶均為不可交易,領出時請留意領取角色名稱,一經領取恕不提供換發服務。
  3. 「投稿賞」之活動獎勵將於2019/06/03起。三個工作日內陸續發放。「晉級賞」、「首獎」之發放時間,將於投稿階段結束後另行公布。
  4. 「遊俠」名稱為官方預計提名之職業名稱,請玩家勿使用此名稱進行投稿,如最終票選以官方提名之名稱獲勝,遊戲中該職業將以官方名稱定名,得票數第二名之玩家投稿作品獲得「首獎」獎勵。
  5. 每組Digeam帳號僅可領取一次活動獎勵,且投稿內容須為原創且未經公開發表之版本。
    ※例如:妮妮小編投稿了兩次符合活動規範,但內容不相同之作品,只可領取一次活動獎勵。
  6. 涉嫌以相同內容惡意多次投稿、投稿無意義之文字、或其他違反投稿規範之內容,官方有權取消其獲獎資格。
  7. 若經查證有抄襲、轉貼、盜用他人資料等 抄襲他人著作之行為,主辦單位得以取消參賽及得獎資格。
  8. 作品若涉及暴力、色情、詆毀、侮辱等或其他損及社會善良風俗、正義之內容,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得獎/活動參與資格,並將相關文章撤下。
  9. 若有上述6、7、8項經查證屬實者,將取消得獎/活動參與資格,並追回相關道具/獎項。後續法律問題參賽者需自行負責,與主辦單位無涉。
  10. 投稿作品限透過活動專區上傳,且需按照指定規則內容填寫,否則不具得獎資格。
  11. 若同一命名有多人投稿時,主辦單位將以命名理念及投稿時間進行綜合評比作為決選依據。
  12. 為維護競賽公平,投票階段僅限帳號內角色最高等級達120以上之會員參與,如有異常灌票之狀況,票選結束後官方將依據後台數據,對涉嫌灌票之作品進行抽樣查證,若判定屬實將取消其獲獎資格。
  13. 因觸犯遊戲規章、線路不穩等 而影響活動參與,活動將照常舉行,恕不另做補償。
  14. 領獎資料凡有不符規定、遺漏、提供不實、偽造變造者,主辦單位有權不予以採用,並取消參賽(得獎)資格,參賽者不得異議。
  15. 獎項說明未盡之事宜,依中獎通知說明為主,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或兌換現金、折讓或任何調整事項。
  16. 若遭遇不可抗力之因素,活動將有延後舉辦或取消的可能。
  17. 參加即視同同意本辦法之相關規定,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,掘夢網股份有限公司保有修改活動辦法、獎項或終止、變更同等價值商品之權利。
  18. 為保留活動網頁最佳使用體驗,建議您使用PC版網頁瀏覽器,並將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版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