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篇章即將展開,立即事前登錄拿爆米花好禮!

已有

事前登錄活動時間:

爆米花好禮達成報告書

進行事前登錄

事前登錄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2018年9月2日(日)

每組遊戲帳號僅限參加一次﹑領取一次獎勵。

本活動獎勵將統一於2018年9月13日(四)發放至成功參與之帳號內。

活動如因不可抗拒因素或系統問題導致活動無法進行,官方保有終止、修改活動內容的權利。

登入您的掘夢網帳號,進行事前登錄吧!

活動說明

活動結束前,只要拉賓果盤完成四格連線開通(不論方向),即可取得該開通連線中的全數獎勵,
若有機會開通全拉賓果盤,即可取得全部獎勵!

透過邀請碼,可以取得更多的拉賓機會,
獲取更多的獎勵,趕緊邀請好友來幫忙!

提供專屬邀請碼給尚未完成事前登錄的好友,
點擊並成功完成事前登錄後,雙方都可額外取得一次「拉賓機會」!

每組邀請碼於活動期間內,最多可以邀請「100組好友帳號」,每日上限
為「10個好友帳號」 ,開通全拉賓盤後,將「無法繼續」獲取拉賓機會。

已成功完成邀請的好友帳號

取得更多拉賓機會

  1. 完成事前登錄後才可進行「拉賓活動」,並可取得「一次」拉賓機會,該拉賓機會可以累積疊加。
  2. 每日的13:00 – 15:00及19:00 – 21:00可以無條件取得「一次」拉賓機會,該拉賓機會無法累積疊加,逾時未使用視同放棄。
  3. 每組帳號在完成事前登錄後,可以申請取得一組邀請碼,用來邀請「尚未參加事前登錄」的好友帳號。受邀帳號完成事前登錄後,邀請帳號及受邀帳號皆可獲得「一次」拉賓機會,該拉賓機會可以累積疊加。
  4. 每組邀請碼於活動期間最多可以邀請「100個好友帳號」,每日上限「10個好友帳號」,開通全拉賓盤後,將「無法繼續」獲取拉賓機會。

注意事項

  1. 每組帳號於本活動僅限完整參加一次。
  2. 本活動須於活動期限內,達成活動指定之條件,才具活動參加、抽獎、得獎與活動獎項領取之資格。
  3. 每組帳號須正常登入活動頁面,如有不正常關閉頁面、異常斷線等導致伺服器未正常紀錄,將不列入計算。
  4. 如於活動結束後未領取/兌換獎勵,或有道具未使用,逾期將無法兌換使用,本公司不另做補償,亦不得要求轉換為現金、遊戲點數/幣值、紅利或轉移至其他活動使用。
  5. 活動中的虛寶類型獎勵將統一於指定時間內,發送至成功參與活動之帳號內。
  6. 若因觸犯遊戲規章遭受凍結處份、個人線路不穩、伺服器維護,導致斷線、連接失敗等問題,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中獎通知,或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、遺失、錯誤、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,而影響活動參與,本公司均不負責,活動照常舉行,不另做補償。
  7. 本公司有權檢視參加者於活動參與行為及中獎情形是否涉嫌例:人為操作、惡意灌票、多開(重)帳號、蓄意偽造、短時間異常多筆參與行為、透過任何電腦程式(如利用機器人或其他外掛程式)參與活動、借/盜用他人資料,或以詐欺、任何違反會員系統服務合約及停權管理規章之情事者,或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,進行不實或虛偽之活動參與行為,參加者因上述情形所獲得之活動資格及獎額,本公司有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的權利,參加者並應承擔民、刑事相關責任。
  8. 本活動之參加、得獎資格或獎勵不得轉讓予任何第三人,一經兌換使用後,即無法進行回復、換貨或退貨,亦不得要求轉換為現金、遊戲點數/幣值、紅利,或更換其他商品或權益。
  9. 發現活動或領獎機制發生系統或其他異常,請於第一時間透過「掘夢網線上客服中心」進行回報,若逕行利用該異常取得非屬原活動機制應得之獎勵者,本公司有權終止其進行遊戲。
  10. 活動如因不可抗拒因素或系統問題導致活動無法進行,官方保有終止、修改活動內容的權利。
可拉賓次數
查詢獲獎紀錄 注意事項

獲獎紀錄

合衣符*1

伺服器傳音秘笈*5

瞬移秘笈*10

超火車輪怪使用券*2

幸運隊伍石碑*2

恩寵隊伍石碑*5

合武符*1

黃金釣竿*1

幸運石碑*2

粉色仙境裙(女)*1

強飾符*1

靈芝還*3

紫色仙境褲(男)*1

倉庫呼叫牌(7日)

商人召喚(7日)

屬性強化秘書*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