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系統提示 ]

注意事項

  1. 本活動累積消費額度,使用搞鬼點數。
  2. 各活動獎勵兌換次數不一,詳細兌換次數依系統設定為準。
  3. 【活動獎勵:青天白日滿地紅】道具設定:P屬性、不可交易、組合。
  4. 每日活動任務將於00:00重置,請玩家留意時間。
  5. 本活動須有登出登入《搞鬼Online》及本活動頁面之紀錄,才可正常計算活動次數;若因未正常登出登入,導致活動未正常計算,恕不進行補償。
  6. 活動角色綁定後將無法變更,請謹慎小心;若因更名或其他個人因素導致活動無法順利參加,恕不進行補償。
  7. 本活動之參加者應依活動規則進行獎項抽取、蒐集及兌換,本活動各個獎項的中獎機率不一,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,請妥善評估再行參加或購買,如對於中獎機率有任何異議,切勿參加本活動。
  8. 本活動頁面將於活動截止後關閉,請玩家務必於活動期間內領取獎勵,結束後將不開放重新領取、補發。
  9. 本活動之獎勵將無法交易,請慎選領取道具角色,若使用錯誤角色領取,恕不提供轉移服務。
  10. 本活動獎勵將於兌換後的30分鐘內,發放至帳號內的禮物盒中。
  11. 本活動僅限電腦版領取,若使用手機版登入活動頁面,導致無法領取獎勵述不補發。
  12. 本活動之虛寶將無法折換現金或其他等值商品。
  13. 若因觸犯遊戲規章遭受凍結處份,活動照常舉行,不另做補償。
  14. 本公司有權檢視各參加者之活動參與行為及得獎情形是否涉嫌例:人為操作、惡意灌票、蓄意偽造、多開(重)帳號、短時間異常多筆參與行為、透過任何電腦程式參與活動、詐欺、任何違反會員系統服務合約及停權管理規章之情事者,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以進行不實或虛偽活動參與行為,參賽者因上述情形所獲得之活動資格及獎項,本公司得一概取消之,其帳號亦將停權處份。
  15. 兌換、領取虛寶獎項前,請確認禮物箱、背包是否有足夠空間;如因、禮物箱、背包空間不足發生無法領取,或導致物品消失之情況,則不另作補償。
  16.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,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,如不同意或有違反,應視為無參加資格 ,或本公司得取消其得獎資格,如因此有致生損害於本公司或其他任何第三人,本公司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,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。
  17. 掘夢網保留變更、取消或終止本活動的權利,包括但不限於本活動條款及活動辦法。

2020/10/08 ~ 2020/10/26 22:00止

狂歡Festa二部曲 — 國慶篇,現正開跑!
國旗時裝首次釋出!
凡活動期間內達成指定活動目標,
就有機會直接兌換擁有!

持有數量
0

持有數量
0

持有數量
0

持有數量
0

持有數量
0

持有數量
0

1

持有數量
0

0

持有數量
0

每日指定任務 注意事項

每完成一項指定任務,均可抽取一次集字箱。

大怪物的低吟 (0/1)
蘭霉匠的進攻 (0/1)
個人比武勝利 (0/3)
累積消費350點

蒐集
「1010台灣
國慶快樂」

兌換

<兌換次數:0/1>

<青天白日滿地紅>

蒐集
「台灣國慶快樂」

兌換

<兌換次數:0/1>

<黃鬼靈(升級)7日>

蒐集
「台灣國慶」

兌換

<兌換次數:0/3>

<復活符咒(5次)>

集字箱

抽獎次數 : 0

抽獎

蒐集
「台灣」

兌換

<兌換次數:0/10>

<體魂丹 x5>

蒐集
「1010快樂」

兌換

<兌換次數:0/5>

<3級寶玉盒(藍A)>

蒐集
「快樂」

兌換

<兌換次數:0/5>

<瞬移秘笈 x3>